[影片]2013北美車展 : 更新版 Acura NSX概念超跑!

日本 Honda(本田)汽車終於在2013北美車展中,揭開更新版 Acura NSX Concept概念油電超跑的面貌!與去年展出的概念車款相比,更新版 Acura NSX Concept搭載了部份新設計外觀以及完整的內裝配備。

更新版 Acura NSX Concept概念油電超跑的外觀換上全新水箱護罩、碳纖維飾條、透明方向燈罩、新設計車尾燈組(中央整合 LED燈條)、碳纖維後保桿分流器、以及一塊大型的透明車牌護罩。

新 Acura  NSX Concept搭載了與前一代概念車相同、擁有direct-injection缸內直噴技術,並整合3顆電動馬達的Hybrid動力混合系統的全新的 VTEC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保有前一代車款中置引擎的設定。結合於引擎結構中的電動馬達將輔助車輛的動力輸出,其他2顆電動馬達則可分別提供前輪不同的扭力,提升車輛在彎道中的操控性能。新 Acura  NSX Concept還配置全新的 DCT雙離合器變速相系統。

首次曝光的座艙展現出簡潔有力的線條與設計。儀表、車門飾板、中控台部份大量使用了 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配件與用料,營造出濃厚的戰鬥氛圍。沒有太過複雜的旋鈕/按鍵與螢幕顯示,讓駕駛能專心享受 Acura  NSX油電超跑的終極駕馭樂趣

新世代 Acura/Honda NSX旗艦超跑將由 Honda R&D Americas研發,並在全新北美 Ohio俄亥俄州的生產線進行量產。市售版 cura/Honda NSX預計最快將於2014年底上市。


 

下一頁還有更多 Acura NSX Concept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