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Hypercar實力的終極老車-《700hp+ Acura NSX》!

並列東洋四大超跑,《Acura/Honda NSX》名副其實地成為狂熱車迷的幻想對象,看重的是其不敗優越的性能以及市場價值;然而,若你將上述特質不屑一顧,並願意砸錢「爆改」一番,那麼你將創造出一頭真真切切的怪物,就如同今天這輛白色的NSX…。

 

誕生於1992年,這輛NSX在早期為「Time Attack Series 系列賽事」的熱衷份子,更在早期參與更大賽事;然而,在經過幾年間的轉手與進化,目前這輛NSX似乎已經進入所謂「完全體」的巔峰狀態。

事實上,原本的心臟已被摘除,並換上來自其他NSX的動力系統。採用雙渦輪增壓引擎配置,再透過腹內強化以及大幅度改裝,將最大馬力輸出逼向700hp+,足足比原廠高出「500hp」之譜,堪稱當代最野NSX!

除動力以外,NSX也接收大幅度底盤工程強化,並導入全新的煞車套件與排氣系統,更結合碳纖維製空氣動力學套件與前9×17/後12×18吋的Forgestar輪圈(胎為Hoosier A7)。綜合以上改裝,使這輛NSX成為絕對的野獸,完完全全將原廠貨給抹煞掉。為了符合Time Attack Series與其他賽事標準,內部也必須大幅度更新。 因此,座艙部分值機導入賽車安全帶與全新方向盤、Recaro賽車桶椅等,完全只為賽道而生!接著,就讓我們看看這輛瘋狂爆改NS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