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鬥熟男》 混合動力加持,Acura NSX跑不跑的贏GT-R Nismo?

嚴格說起來,把這二台放在一起實在有些不公,畢竟車Acura NSX就如同18歲壯年,而Nissan R35 GT-R就像是快逼近30歲的輕熟男,體力難免有落差…。不過二者倒是有項共同點,那就是二位在1/4 mile加速都是頂天的角色,更何況這輛R35還是頂尖版本Nismo!

 

我們熟知,無論是GT-R或者是NSX,二台都是能夠與當今「最狂加速王-Porsche 911 turbo S」併行!就算連大牛Lamborghini Aventador也都還必須擠出吃奶的力氣追趕,只求保持車尾燈的距離…。接著,在觀賞前,先看看性能數據分析。

Acura NSX搭載一具雙渦輪V6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輸出581PS,扭力峰值為686Nm,搭配9速變速箱與四傳,0-96km/h加速約莫3秒上下,零四也粗估落在11秒左右。

至於Nissan GT-R Nismo,其搭載一具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由於是Nismo版本,動力調漲至600PS,0-96km/h約莫也在三秒上下,與NSX可說是相當逼近。接著,就來看看這二輛東洋超跑的加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