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展現新世代科技本田魂,Acura NSX量產版現身!

自從Honda現任社長伊東孝紳在2009年6月接任本田技研工業第7代社長後,重新啟動新世代NSX開發計畫就是主要目標,隨後繼以NSX Concept為基礎打造的日本Super GT賽事NSX GT5 00賽車之後,如今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掛上Acura廠徽的NSX量產版本也終於亮相!

 

 

在外觀方面、量產版NSX在整體樣貌方面與先前的概念車版本大同小異,車身尺碼為4470×1940×1215mm、軸距則為2630mm,維持著相當緊緻的身形,搭配上前19吋、後20吋鋁圈及前245/35R19、後295/30R20性能胎,煞車系統則為前六/後四對向活塞煞車卡鉗搭配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碟盤,而LED頭尾燈組也十分搶眼。

至於在更為引人矚目的動力配置方面,原廠僅透露量產版NSX搭載75度夾角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三具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最大綜效功率達到了550hp最大馬力,搭配九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SH-AWD (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四輪驅動系統,為的就是創造出堪稱頂尖的性能輸出及操控表現。

 

雖說原廠並未公佈詳細的動力規格數據(或許會等到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公開?),不過也表示開始接受預訂、建議報價自15萬美元起跳,預計自今年第二季起開始交車。

[Source: Ac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