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預報:Range Rover- HSE Td6與Sport HSE Td6極度節能柴油雙雄即將登場!

Land Rover預計在201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推出Range Rover HSE Td6Range Rover Sport HSE Td6 兩款柴油車款。

 

 

兩者都搭載著3.0升柴油引擎,擁有254匹馬力以及在1,750轉時產生的60.8 kg-m優異扭力。與該動力相結合的是八速ZF自排變速箱。這樣的配置使得它們兩者擁有優異的加速能力,Range Rover HSE Td6與Range Rover Sport HSE Td6完成0-100 km/h加速分別是7.4秒以及7.1秒。

該車廠表示,這款車的油耗相較機械增壓V6汽油引擎,節省了32%的平均油耗,有著9.34 km/L的市區油耗以及11.9 km/L的高速油耗,平均油耗則為10.64 km/L。

雖然帳面數字看起來並沒令人訝異,但仔細想想,搭載3.0升的引擎還能有著如此的表現、再加上車款造型如此,車重必定不輕,這樣的表現已經是很優秀的成績了。

Source: Land 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