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旅行車,唯一請指名-《1,012hp+ Audi RS6 Avant》以328km/h超高速巡航

最速旅行車,唯一請指名-《C7 Audi RS6 Avant》,雖然在不久過後將被全新車型取代,但這輛四環最速Wagon仍然擁有大票鐵粉,原因在於這傢伙的加速能力實在讓人目瞪口呆,更何況還擁有超大空間與置物能力!

 

除了怪物性能、兇悍外觀與完美座艙外,RS6 Avant同樣也是改裝廠的掌上明珠。由於4.0L引擎的構造一流,輕輕鬆鬆就能調漲到800hp+,搾馬力如榨柳橙般容易。而今天你眼前這輛更是擁有1,012hp的超高動力輸出,接下來就讓你瞧瞧加速實測有多恐怖。

其實這輛千匹RS6 Avant並非首此亮相,在前幾天曾發表一支影片,記錄著這輛Super Wagon以19秒的成績完成0-300km/h加速。我們都知道,真正玩改裝的並不會只侷限在零百加速,而是100-200km/h,而今天這段影片將再次帶你回味,100km/h後的再加速有多驚人,甚至還飆向時速328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