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運動休旅新典範,AC Schnitzer推出X5改裝套件

BMW車系的改裝專家AC Schnitzer將會是這次日內瓦車展中所會出現的許多改裝品牌之一。而他們當然也是有備而來,AC Schnitzer將帶著一輛以全新F15 X5為基礎的新作品來進行首次公開發表。

AC Schnitzer總共為X5準備了六個不同程度的性能改裝。M50d的柴油車型將會擁有從381匹馬力至430匹馬力不等的輸出,而針對50i的V8引擎車款則會在性能表現上有著450匹至525匹馬力的輸出。更多關於這六款性能套件的消息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上公布,我們也會持續為讀者們追蹤報導。

為了改善操控表現,AC Schnitzer也提供了運動化的懸吊套裝,能夠讓車高降低30mm(前)與20mm(後)。客戶也能夠自行選擇20吋至22吋等不同尺寸與樣式的輪圈來搭配。

動力與底盤進行了升級,當然不能少了一套帥氣的外衣。這間改裝品牌提供了包括側裙、後保桿、後上擾流板以及不同樣式的排氣尾飾管,內裝部分則有鋁合金踏板、地毯等等的配件來供客戶選擇。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