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黑色肅殺氣息,ABT打造Golf GTI Dark Edition

本次的日內瓦車展當中,ABT為車迷們帶來了不少作品。其中相當令人期待的車款之一當然少不了VW旗下的性能小鋼炮Golf GTI

這次ABT為Golf GTI推出的特別版稱為Dark Edition。全車採用了神秘的黑色基調,並且在日行燈組周圍、水箱護罩網格、前下巴、側裙以及車輪外圈、後保桿等地方加上了紅色烤漆來點綴,鮮明的對比色讓外觀線條更加立體。

ABT為這款Golf GTI Dark Edition提供的空力套件組包括了前後保桿、側裙、車尾擾流板與尾門飾板,腳下則換上了20吋的CR輪圈並採用235/30的輪胎規格。看到車尾,不難發現尾燈採用了燻黑的設計,四出尾管也讓這輛Golf GTI更有殺氣。

擁有如此兇狠的外觀,性能當然也得跟外型搭配。ABT將原本2.0升的渦輪引擎從原廠的220匹馬力提升到了300匹馬力的程度。0-100 km/h的加速性能上比原廠數據快了0.8秒,只需要5.8秒就能夠完成衝刺。

ABT尚未公布這款車以及其套件的售價,不過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後,相信這些資訊都會完整的公開。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