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奢華無須妥協性能,Mansory打造740匹Rolls-Royce Wraith

Rolls-Royce在發表Wraith的當時,就曾經表示這輛Coupe是品牌旗下性能與操控表現最強悍的車款。而這輛相當豪華的性能Coupe也落入了瘋狂改裝廠Mansory的手中。這間德國改裝廠將會帶著他們精心打造的Rolls-Royce Wraith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首先,Mansory為Wraith換上了一套新的空力套件,包括了內嵌LED日行燈的前保桿、前下巴、側裙、後保桿以及尾翼以及車頂擾流板。除了以上這些之外,Mansory更在這個新作品上使用了雙色調的塗裝,電鍍色以及Petrol Blue的搭配絕對能夠奪得不少目光。

如此壯碩的性能車款當然少不了一組大尺寸的輪圈,因此這輛Wraith也穿上了22吋的特製多輻式輪圈並且使用了Vredestein的265/35 R22胎皮。

雙色調的概念延伸至座艙,包括了座椅、方向盤與內裝飾板都有著強烈的對比色。Mansory也在車室內使用了大量的碳纖維以及鋼琴烤漆飾板,凸顯性能風格與奢華品味。

除了外觀與內裝,這間改裝品牌更把原廠的雙渦輪V12引擎從632hp與81.5 kg-m的輸出提升至740hp與101.9 kg-m扭力的狂野性能,讓這輛豪華跑車0-100 km/h加速僅需4.4秒並且將電子限速提高為300 km/h。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