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Seat公布Leon Cupra 280單圈影片

Seat在賣了這麼久的關子以後,終於在今天讓Leon Cupra 280的Nürburgring單圈紀錄曝光了。這輛前輪驅動的西班牙鋼砲以7分58.4秒順利完成了挑戰這條賽道的任務。

Leon Cupra 280的這個成績讓Seat這間西班牙車廠奪得了最新的紐柏林最速前驅車頭銜。在這之前的紀錄保持者為Renault Megane RS Trophy,在2011年當時以8分7.97秒完成Nürburgring的單圈測時。

負責駕駛這輛Leon Cupra 280的是Seat房車賽的冠軍車手Jordi Gene,這位厲害的車手以平均154.9 km/h的速度以及最高242 km/h的速度完成這次的單圈挑戰。而擔任這個重責大任的Leon Cupra 280完全與量產版本相同,僅有選配了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的輪胎。

再次介紹Leon Cupra 280的性能數據,這輛西班牙小鋼炮擁有一顆2.0升的TSI四缸引擎,能夠產生280hp與35.6 kg-m的輸出。搭配DSG變速箱的車型能夠在5.7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並達到250 km/h的電子限速。

註:如下方影片無法觀看,請至Top Gear官網欣賞。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