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推出G82 M4內外改裝升級套件 造型低調內斂卻吸引力十足

知名改裝廠商AC Schnitzer剛剛為全新世代BMW(寶馬)G82 M4推出一系列外觀、內裝的升級部件。同時還推出新的輪圏和避震懸吊。

我們先從外觀介紹起。首先,AC Schnitzer為G82 M4的車頭推出獨特的前擾流下巴,還有穿過兩側進氣壩的碳纖維雙定風翼。這些部件除了為 M4 提供一些額外的侵略性之外,還可以改善空氣力學。

另外,AC Schnitzer為G82 M4 開發了獨特的側裙,同時還透過微妙修改的後擾流板和新的氣流擴散器來改變車尾。只是目前並不是所有的部件都開始在販售,不過很快就會有了。

在底盤部份,AC Schnitzer提供了新的避震器,可將車頭降低 20-25 mm,同時將車尾降低 15-20 mm。AC Schnitzer 還計劃在未來推出可調式的懸吊系統。此外,AC Schnitzer還為消費者提供多種不同的20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選項。同時也為M4推出運動型排氣系統,這個排氣系統將標準車型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從 473 hp增加到502 hp(510 ps),與M3和M4 Competition車型相同。

在車室內部,AC Schnitzer提供各種內部升級部件,這些部件包括有獨特的換擋撥片和鋁合金材質製造的腳踏板組等等。

雖然新世代BMW M4的超大型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依然讓不少人感到不能接受,但AC Schnitzer所推出的這些改裝升級部件也確實讓G82 M4的造型變的更加有侵略性與吸引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