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超過一億一千萬新台幣的Lamborghini Sian現身英國 用聲浪轟炸倫敦街頭 [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Sian是目前最瘋狂的超級跑車之一。Lamborghini只建造63輛,同時提供這63位車主Ad Personam個人定制設計服務,讓每位車主都擁有獨一無二的Sian。因此Sian極為稀少,要在路上看到它的機率十分的小。不過最近TheTFJJ 就在英國街道上看到了英國所分配到的三輛Sian的其中一輛,它正準備交車。

這款最新的Lamborghini超級跑車代表著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廠商首次涉足至高性能混合動力技術。不過,不同於其它汽車製造廠商使用電池組來儲存並提供電力,Lamborghini是使用超級電容器來分配另外的34匹馬力,並與Aventador SVJ的6.5升V12引擎(785 hp)以及七速自排變速箱配合使用,使該車可輸出819 hp的最大綜效馬力,成為最強大的Lamborghini跑車。

雖然增加了48V輕混合動力系統,但Sian依然保留純粹主義者們都會喜愛的V12排氣聲浪。在倫敦的街道上聽到12汽缸的原始咆哮聲顯然是一件大事。

超級跑車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外觀造型。我們已經看過大量的原廠照片,很明顯,Sian看上去就像是部科幻電影裡才會有的跑車。在影片尾端它停在一輛Bugatti Chiron旁邊,也依然顯眼吸引人。

[Soruce:YouTube TheTFJJ]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