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全車系都有分 AC Schnitzer提供動力更強、操控更好、聲浪更棒的套件 

AC Schnitzer有不少的產品應用在M3M4的引擎蓋下,如將代號S55的425hp 3.0升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提升至562hp。

相較於這家德國改裝廠為Mini打造的新作品就不是那麼猛烈,給予了Mini JCW 38hp的升級幅度,最大輸出從223hp增加至261hp。但不是只有身為車系頂級的John Cooper Works能夠得到AC Schnitzer的關注,他們還為普通的Cooper以及Cooper S進行強化,前者動力從134hp升級成168hp,而S最大馬力則有232hp。

 

AC Schnitzer全新的懸吊能確保Mini在彎道的時候更來去自如,並配上一組AC1 BiColor或者Anthracite 19吋鋁合金輪圈,採用215/35、225/35輪胎。這些套件都適用Cooper(S)、Clubman以及Cabrio。

經過升級的Mini裝配了有賽道模式的排氣系統,能夠透過專屬APP調整閥門角度,隨之而來的就是悅耳的聲浪。AC Schnitzer還提供兩組Sport和Sport Black兩組尾段供選擇。

外觀造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AC Schnitzer表示原廠設計的空氣力學已經符合他們升級套件的所需,並沒有特別的地方需要再加強。除了JCW專屬套件外,僅在車側以及尾門上貼了自家廠徽貼紙以及線條彩繪。最顯眼的之處,當然就是墨綠色搭配紅色的特殊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