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ABT之手,更苗條且更具動力的Audi R8 V10準備與車迷們見面了

ABT最近公布了自家的Audi R8作品,對於那些無法接受「原廠式樣」的德國超級跑車買家是一項值得慶祝的好消息。

視覺上,ABT的套件增加了新的前後保險桿、碳纖維製的前下巴、和前、側、後小包、以及後照鏡護蓋,最後車主可以用「魔術黑」的19寸鍛造ABT「High Performance ER-F」輪圈做收尾,或者是「陽極黑」的20吋「GR」輪圈。

 

「ABT 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還替內裝做了一些皮革和碳纖維飾板的升級,除了這些,還有一張特別的地墊、以及「ABT」字樣的迎賓燈。

至於動力規格,這間改裝廠聲稱該車較原廠減輕了50公斤,並且替原本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增加了20馬力,進而將輸出提升到621馬力,這些提升的動力都歸功於進氣方面的升級和新的不鏽鋼製排氣系統,車尾還看得到碳纖維製的雙出尾飾管,此外,新的避震、彈簧、以及前後運動化防傾桿都讓這部車的操控更上一層樓。

由ABT操刀改裝的這部Audi R8會在2017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公開發表,與這部車同台的還有TT RS-RRS6+、SQ7、和Formula E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