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色的695馬力旅行車,「ABT Audi RS6+」嗆辣至極!

ABT Sportline將在2017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相當多的優秀作品,除了之前說的「TT RS-R」之外,還有我們今天要看的這部Audi RS6 Avant

這部作品稱作「Audi RS6+」,將只限量生產50輛,動力數據為695馬力和89.7 kg-m的扭力,這比起原廠的RS6還增加了99馬力和13.3 kg-m的扭力,不過除此之外,ABT並未放出任何的加速性能數據,原廠的RS6要完成0-100 km/h需要3.7秒,0-200 km/h則需12.1秒。

 

動力升級之後,外觀當然也不例外,黑色碳纖維的大包、前下巴、兩側後照鏡、和葉子板出風口都是原廠沒有的。

其他顯示這部車特殊身分的還有特別版徽章、不鏽鋼排氣系統、碳纖維雙出尾管、和22吋輪圈,輪圈提供了亮光黑和消光黑讓車主根據喜好做選擇。

在車內的部分,ABT操刀的Audi RS6+配置了碳纖維儀表板和座椅飾板,門檻的部分還有「RS6+」圖樣的迎賓燈,特別版的地墊、排檔桿、和方向盤設計都是本車所獨有的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