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Golf GTI Dark Edition和Polo R WRC 2013 Essen Motor Show登場

專精改造Volkswagen(褔斯)的知名改裝廠商ABT在今年的2013 Essen Motor Show(埃森改裝車展)上帶來了VW七代Golf GTI Dark Edition和Polo R WRC二輛勁爆的高性能掀背車。

首先我們來看看ABT Golf GTI Dark Edition,這輛神秘的VW性能鋼炮披著一件搭配許多紅色飾板以及紅色蜂巢式水箱護罩網的黑色外衣,同時ABT還換上了燻黑的前後燈組,重新設計的前擾流板,側裙,20英寸紅色邊框的黑色鋁合金輪圏,235/30 R20的高性能輪胎以及黑色四出排氣尾管。

引擎室內,ABT己將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230匹馬力提升至300匹,這也使得這輛Golf GTI Dark Edition可在5.8秒的時間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比原廠Golf GTI快上0.6秒。

接著來看看ABT Polo R WRC,這輛小鋼炮的引擎室內搭載著與七代Golf GTI一樣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ABT己將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從220匹提升到290匹。該車也拆下了16吋輪圏,換上了18英吋十輻式DR合金輪圏。

 

Golf GTI Dark Edition

 

Polo R WRC

[Source:A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