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 Series動感加持,M Performance發表專屬升級套件

雖然BMW 2 Series才發表不久,但是等到明年三月正式上市之時,我們將可以看到這輛漂亮的Coupe車款伴隨著一系列BMW M Performance的性能升級套件出現。

BMW M Performance部門在與BMW M GmbH部門的共同合作之下,開發出了從外到內、從動力系統、底盤配置到空力套件的升級改裝。

從入門的220d開始,M Performance提供了能夠將這顆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動力提升至200hp以及42.8 kg-m扭力的升級套件。令人欣慰的是,即使經過這樣的升級,油耗與碳排放量都不會受到影響。

而目前2 Series車系當中最頂級的M235i將能夠選購一組高性能的限滑差速器來提升過彎的循跡性。另外,M Performance也提供了一套能夠降低排氣壓力的排氣系統同時產生更加渾厚的聲浪。BMW M Performance所出品的排氣尾飾管也能夠選擇鍍鉻或者碳纖維包覆的樣式,上方則會印上M的正字標記。

其他升級品還包括了,能夠降低車高20mm的運動化避震組、能夠選擇紅、黃或是橘色烤漆卡鉗的BMW M Performance煞車套件,還有兩種不同樣式的19吋輕量化鍛造鋁圈。

空力套件方面,BMW M Performance提供了包括前保桿、全黑的水箱護罩、碳纖維的後照鏡蓋、刻有M Performance字樣的側裙、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的M Performance車側貼紙。

內裝部分,M Performance提供了包覆麂皮與碳纖維的運動型方向盤、碳纖維排檔頭以及手煞車拉桿,皮套則換為麂皮材質,即使是自排變速箱也有專屬的碳纖維排檔桿可以選擇。其他改裝選項還有碳纖維以及麂皮材質的內飾板、金屬踏板組。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