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位於美國的Porsche 911 Turbo僅需不到五萬美元,以性能花費來看或許相當划算

若你是一名正在尋找0-100 km/h四秒台超跑的人,那你可以考慮查看二手車市場上的上一代Porsche 911 Turbo

這是一輛Cabriolet敞篷車款,已行駛了28,886公里,在eBay上的價格為$49,995美元(約153萬台幣),擁有能輕易放掉同價位車款的性能,甚至一些比它還貴的車款可能也不是對手。

 

配備清單包括了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巡航定速系統、自動車鎖、電動調整座椅、CD播放器、以及一顆五速Tiptronic自排變速箱等等,外表則披著藍色車色,當然,若新車主不滿意也能用包膜的方式換成其他顏色。

這則廣告表示儘管圖片上能看到車後掛著S的飾徽,但這輛車並不是Turbo S,僅是一輛997世代的911 Turbo Cabriolet,這表示引擎蓋下搭載的3.6L水平對臥六汽缸渦輪引擎擁有48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63.2 kg-m的最大扭力。

0-100 km/h的性能表現為3.8秒,最高極速則為310 km/h,這比當地的全新911 Carrera 4S Cabriolet還要快,而且僅需不到一半的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