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新款超級跑車將於今年年底首次亮相 它將配備鷗翼式車門和超過1,000匹的馬力

自從McLaren(麥拉倫)揭開P1面紗以來,已經過了11年。儘管此後他們推出了許多特殊車型,但真正的P1繼任者尚未問世。但到今年年底,我們可能會看到這家英國汽車品牌的新旗艦超跑現身,而且它仍將搭載大排氣量內燃機引擎。

根據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報導,這款新的McLaren超跑內部代號為”P18″,將搭載V8插電式混合動力配置。預計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結合將提供超過1,000匹的總馬力輸出,並採用全新的碳纖維底盤。據稱,座椅被螺絲固定在底盤上,以降低重量並增加剛性,而一些懸吊部件據說是使用3D列印技術製造的。

雖然McLaren以其前掀式車門而聞名,但據稱P18將採用鷗翼式車門來打破常規。Automotive News Europe引述知情人士說的話稱,早該推出的P1後續產品將配備主動式後擾流板以及其他源自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空氣力學功能。在車頭部份,據說Ultimate Series陣容的未來成員將採用與Artura相同的嵌入式大燈。

這款新超級跑車將於2024年結束前亮相。同時,美洲地區總裁Nicolas Brown告訴Automotive News Europe,工程師目前正在微調這款新型超級跑車。據信,混合動力裝置是一項新開發的系統,比McLaren目前在Artura中使用的裝置輕70%。事實上,它不會是純電動車型並不奇怪,因為McLaren執行長Michael Leiters表示,沒有內燃機的真正超級跑車在2030年之前不會實現。

[Source: Automotive News Europ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