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啦,但是燒輛Corvette C7 來取暖會不會太奢侈了些?

這是來自於美國加州LA街頭的一個”營火”晚會畫面,但用的不是木柴和乾草,而是輛上代的Chevrolet Corvette (C7),同樣都是年輕人,美國人玩得總是比較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PV_TAHOE(@king.taho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PV_TAHOE(@king.tahoe)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這是發生在前兩天的LA街頭,像這種違法佔領道路甩尾、燒胎的場面相當常見,各種肌肉車、性能車和被偷的車集會在此,燃燒汽油、荷爾蒙和青春,偶爾燒些大的,例如Corvette C7! 至於這輛車為何被燒是眾說紛紜,可能是被偷的,可能是賭輸了,也有一說是澆油放火那個就是車主,因為C7當場被操壞,乾脆就一把火燒了,自娛娛人囉!

被Charger警車追的 Corvette C7, 一個降檔後全輸出,車尾燈就看不到了!

一車難求的Corvette C8 又壞了一輛,這次是被皮卡直接輾壓!

Source:IG/@shotbycompt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