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Wagoneer S電動休旅車擁有600匹馬力 0-96 km/h只需3.5 預計於2024年秋季率先在美國推出 [影片]

Jeep(吉普)上個星期四宣布,計劃在2024年秋季於美國推出他們的電動車Wagoneer S。為了配合這一個公告,Jeep發布了一段簡短的預告影片、一張汽車的單張圖片以及兩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數據:600匹馬力和0-96 km/h 3.5秒的加速時間。

Jeep表示,Wagoneer S是一款純電動車。它將標配Jeep的4xe品牌四輪驅動系統以及該公司的全地形管理系統。

目前還沒有關於 Wagoneer S的電池尺寸、內裝、引擎技術或定價的消息。我們懷疑Jeep將隨著2024年秋季發售日期的臨近而透露更多細節。這款SUV將首先在美國上市,然後再進入全球其它主要市場。

Jeep表示Wagoneer S的設計受到空氣力學效率的驅動。唯一的預告照片展示了一張更流線型、不那麼方正的前車頭。下保險桿兩側的兩個刀片狀進氣口讓我們想起了另一款即將推出的美國製造的電動SUV,它就是Lucid Gravity。Jeep代表性的七柵式水箱護罩格柵是會發光的LED燈,而後車尾可能會配備一個目前車界流行的貫穿式LED車尾燈。

如果預告影片中的簡短瞥見畫面是可信的話。事實上,這款車看起來與2022年Jeep展示的概念車幾乎一模一樣。Wagoneer S是Jeep計劃於2024年推出的兩款電動車中的第一款,較小的Recon預計也將於今年某個時候投入生產。這兩款車是Jeep重塑產品組合計畫的第一步,加入了該公司於2022年在歐洲推出的首款電動車Avenger的行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