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產品線翻新!?瑞典國寶打算大舉進攻Hybrid市場!│ InCar癮車報

Volvo正打算將旗下產品線重新安排至更全方位的車型範圍,所有在北美的現型車款預計將在明年被全面換新,看起來這間公司也有計畫要進行所謂綠能車輛的推出。

與純電動車的開發相比,以現行車種進行混合動力的開發相對比較容易,Volvo預期將在明年提供目前所有在美國現型車款的hybrid版本選擇,而之前謠傳的全電動車種計畫似乎已被暫時擱置。

由這間中國大陸廠商經營的瑞典汽車製造商所推出的第一部混合動力汽車,將會是它旗下的當家旅行車款V60,將具備30英哩(約48公里)的全電力驅動續航力,如採混合動力模式將會有更長更遠的續航力,而全性能模式則是由它的汽油引擎所提供的240匹馬力推動,未來將推出的車款也都將採用相似的模式設計,以追求更佳的性能表現、更低的碳排放量及提供給想要購買hybrid車種的消費者更容易到達的門檻。

source: car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