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Toyota推出Highlander SpongeBob海綿寶寶概念車

先前曾介紹過、身為全球最大汽車集團的Toyota,在北美市場中除了銷售常勝軍CamryCorolla之 外,在SUV陣線的RAV44RunnerHighlander等車款也同樣受到歡迎,並在2013年紐約車展中、進行全新第三代Highlander的盛大首演。

第三代Highlander在外觀造型方面的承襲現有的輪廓、並在細節部份修飾的更為銳利流線,也讓全車看來更具年輕氣息,不過近日Toyota為了更加吸引消費者的注目,因此在本週六MLB大聯盟例行賽、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在主場Petco Park迎戰舊金山巨人隊的賽事期間,於球場公園內展示了一輛有些不一樣的新款Highlander…

這輛由Toyota與Nickelodeon合作推出、定名為SpongeBob Concept的Highlander,在外觀造型披覆了SpongeBob、也就是海綿寶寶的全車彩繪,不止於此、打開車門就可發現所有座椅都改以鮮黃色與白色包覆,頭枕上也有著海綿寶寶的大臉,而車頂則覆以海洋的塗裝,自然也獲得現場所有小球迷的驚呼。

另一方面,Toyota也表示這輛Highlander SpongeBob海綿寶寶概念車、在接下來幾個月將會於全美各地進行巡迴展示,且也於專屬的網站舉辦活動、在11月以前參加還有機會獲得一輛全新的Highlander喔!

[Source: Toyota]

1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