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4-Series Coupe&Convertible車型生產表曝光!

一張BMW(寶馬)4-Series Coupe雙門轎跑車和敞蓬車型的正式生產圖表從公司洩露在網際網路上曝光了!

這張曝光的生產表內容列出了2014MY 4-Series的車型代碼,生產日期(月/年),生產結束日期。

從這張表格中,我可以清楚的看到BMW 4-Series Coupe雙門轎跑車(F32),預計在今年7月開始在慕尼黑製造生產。車型則是後輪驅動的428i S,435i S。四輪驅動的428xi,428xi S和435xi。

BMW 4-Series Convertible(F33),則會在今年11月份時開始於Regensburg製造生產,車型則為428i,428i S和435i,敞篷車型並沒有Xdrive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之前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曝光的4-Series Gran Coupe車型則不在此表中,所以它的生產時間將會更晚。

BMW 4-Series Gran Coupe間諜影片。

 

 

 

[Source:4-seriesforums.com,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