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計劃在2015年推出CC Shooting Brake

德國VW(褔斯)汽車正積極的擴大旗下產品陣容,根據Autocar的報導,他們將在2015年的年初時為CC推出Shooting Brake版本。CC Shooting Braks將以第二代車型為基礎,在大眾的多功能MQB平台上打造。

VW高層的目標是在2015年年初推出一款車型來填補Passat和Phaeton之間的空缺。出於這個原因,新的CC Shooting Brake將會有更長的車身尺寸,預計它將會有約4900mm的長度。得意於加長的車身,CC Shooting Braks的車室內部將可提供更寛敝的空間,尤其是後排乘客的腿部空間。

在外觀部份,預計2015 CC Shooting Brake將有一個傾斜的車尾門,明顯彎曲的車頂輪廓線,並提供高達570公升的儲物空間。

在引擎動力部份,將包括橫向安裝的四缸汽油引擎及柴油引擎,VW也可能會為其加入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汽油-電動混合動力系統。CC Shooting Brake標準車型將採FWD配置,不過,如果消費者願意再多出點錢,就可以選擇使用最新Haldex 5 System的VW 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