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車展預報:搭載最新Energy Charge II技術,Suzuki Crosshiker概念登場

隨著東京車展在近兩年逐漸復興,日本眾家車廠也紛紛回歸此地進行最新概念車款與技術的發表,其中Suzuki近日也宣佈、將在年底的2013年東京車展中,發表最新的Crosshiker概念車。

這款身形小巧的Crossover跨界概念車款,Crosshiker概念車可說是2011年東京車展Regina概念車的後繼車款,其最引人注意的重點、便在於搭載了Suzuki最新開發的Energy Charge II技術,藉由排氣量996c.c.的直列三缸動力搭配可提供瞬間輔助動力輸出的電動馬達,加上缸內直噴供油、動能回收系統及新世代CVT變速箱的幫助,驅策起僅810公斤的輕盈身形,進而創造出更加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而除了有著圓潤的外觀樣貌外,Crosshiker概念車在車室內以貝殼形狀為設計主軸,包括儀錶板、控台、座椅甚至整個座艙造型都不例外,展現出Suzuki未來小型跨界車款的先驅。

[Source: Suzuk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