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AutoExpress讚賞全新Hyundai i10的進步

Hyundai旗下的都市小車i10在國外已經經過了大改款,最近國外媒體的試駕當中對這款小車的評價非常正面,而這也是Hyundai預定在2017年之前於歐洲推出22款新車型當中的首輛新車款。

從頭到尾都重新設計的入門級距小車i10比上一代的車型來的稍為大了一些,並且使用了更多質感較佳的材質以及更吸引人的造型設計。英國雜誌AutoExpress最近就測試了i10當中配備最齊全的頂級車型並且給予了相當好的評價。

究竟這輛全新的Hyundai i10開起來如何?負責試車的這位記者發現這輛小車比先前的版本有了相當大的進步,車室內更加的安靜,內裝設計也更加的活潑、舒適。他也形容新車款的開起來不像是一輛入門小車而且更加的舒適。

此外,他也提到了這輛車的許多配備和內裝材質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尤其是那些駕駛常常會接觸、使用到的部分。雖然如此,大部分的內裝還是採用硬質塑料來製作。

對於新i10的87hp、1.2升四缸汽油引擎的動力表現,這位記者並沒有多做說明,因此我們可以假設在動力方面並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

下方為AutoExpress所拍攝的試車影片,看看全新的i10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