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婁二手車商一次大拍賣450輛經典老車

當加拿大蒙特婁最大的二手車商必需出清一些庫存時,有什麼事比舉辦一場超大型拍賣會更令人興奮呢?!一共450輛,其中不乏夢幻經典老車、超跑和稀有進口車!更瘋狂的是,不像其他拍賣會,這450輛夢幻車全都沒有設置拍賣底價,這表示將有些幸運兒可以用極夢幻的價格買到極夢幻的名車!

車商John Scotti展出的這450輛夢幻車因為數量實在太多,無法一一詳列。其中包括三部Lamborghini Diablo、1968 Plymouth Belvedere GTX、1967 Chevrolet Chevelle SS 396 Convertible、1970 Dodge Charger R/T、 1965 Rolls-Royce Silver Cloud III Saloon、1954 Mercury Monarch Lucerne Convertible、1960 Ford Sunliner Convertible、1970 Plymouth Cuda 440、1956 Chevy Bel Air Nomad Wagon和為數不少的經典Chevrolet Corvettes等。

一起來這裡看看還有哪些令人驚艷的車款吧!

source : Car 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