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Ibiza Cupster Concept將在Worthersee改裝嘉年華亮相

Seat(喜悅)正式公佈了Ibiza Cupster Concept敞篷車,這款概念敞篷車車將於本月稍晚時在奧地利的Worthersee改裝嘉年華中公開展示。

西班牙車廠Seat為了慶祝Ibiza的30週年,他們決定開發一個有趣的Cupster Concept,並準備在今年的Worthersee嘉年華上與車迷們見面。

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Seat Ibiza Cupster Concept的車頭造型十分銳利,水箱護罩上有個Cupra徽章。這款概念車它没有車頂,但在車身上有個短而傾斜的擋風玻璃,環繞式側車窗,而在車後有短短的行李箱蓋上有個擾流板,一個Cupra徽章和中置式的大口鍍鉻排氣尾管。

目前還不清楚Ibiza Cupster Concept的動力系統和數據,但看到它掛上Cupra徽章,我們推測它的引擎室內會是一具1.4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正規的Ibiza Cupster身上,最大馬力為180 PS,扭力為25.5kgm。

Seat Ibiza Cupster Concept將在下周首次公開亮相,到時我們將會帶來更多細節消息。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