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Chrysler 200將是中級房車市場的一顆震撼彈

就在不久之前,當提到Chrysler 200 或是敞篷版Sebring,八成會得到這樣的回應:「開過一次,感想真是糟透了。」甚至許多Chrysler(克萊斯勒)代理商私底下對這台車的評價也是如此。但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Chrysler,更精確點來說是Fiat Chrysler(2014年1月飛雅特收購了克萊斯勒全部股份),和幾年前比起來已經是間煥然一新的車廠了。

這間重生的車廠即將用新款Chrysler 200,來證明他們將致力於製作品質更精良,而不是如五年前如兒童電動吉普車般塑膠感的產品。所有關於這部車的初步評測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經銷商們更表示他們迫不及待的想開始銷售這台車。「這部車絕對不會讓人們失望,」費城的一位銷售員表示,「在這車型中我從來沒有銷售過像這樣一台品質極佳、值得擁有的車。」儘管Chrysler自從宣告破產之後銷售額已經連續48個月都呈正成長,不過這些銷售業績大部分是由貨車、SUV或Minivan等其他車型所貢獻的。

舊型的Chrysler 200在中型轎車車型中毫無競爭力;但這局勢即將逆轉,Chrysler相信2015年式的200將繼續引領銷售額向上成長。他們現在唯一需要做的是將消費者的目光從Ford Fusion、Toyota Camry、Honda Accord和Hyundai Sonata等車上吸引過來。

 

source : Car 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