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女性運將目光,Mitsubishi Fuso推出Canter Eco Hybrid Canna特殊版本

過往在一般人的印象當中,卡車司機通常都是以男性為主,不過事實上、在全球各地也越來越多女性司機加入這個行列,像是台灣也越來越多女性的公車司機,誰說女性無法勝任這般辛苦的工作呢?

而近日在日本、由Mitsubishi Fuso所舉辦的一場商用車活動當中,便出現了一款讓人無法不注意到的特殊車款,這輛以Canter Eco Hybrid為基礎、並暱稱為「Canna」的貨車,以可愛與舒適為訴求,在外觀上採用了粉紅色的車身塗裝、輔以紅/桃/白等圓點加以點綴,車室內則是以白色、棕色及粉紅色加以鋪陳,白色的座椅並有紅色加以滾邊,在整體樣貌方面確實十分吸睛。

另一方面,這款Canter Eco Hybrid Canna也蘊含了環保概念,動力方面搭載了代號4P10的3.0升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130hp/30.6kgm動力,加上S20電動馬達的40kW/20.4kgm輔助,搭配六速DUONIC變速箱,創造出12.8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Source: CarWatch]

1 

T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