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Benz將在2016年推出GLK Coupe!

根據最近的一則傳聞表示,Mercedes-Benz(賓士)汽車正在準備推出雙門的GLK Coupe車型。消息指稱這款三門車型可能會取名為GLC,它將以第二代GLK車型為基礎,預計將在2016年的某個時候問世。

未來的第二代GLK將不會像現行車款那麼的四四方方,新車型的外觀將會更時尚更流線一些,而這也將符合三門Coupe的造型需求。

第二代GLK/GLC將是以Mercedes-Benz新MRA後輪驅動平台為基礎的第一款車型之一。在引擎陣容方面,我們應該可以看到2.0升和2.2升汽油與柴油引擎,而GLC AMG車型可能會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會有462匹最大馬力。

在售價方面,預計會從29,000英鎊(約合台幣133萬元)起跳。GLC入門車型將採前輪驅動設計,Mercedes-Benz也提供4MATIC全時四輪驅動讓消費者選擇,而在頂級車型四驅系統則是標準配備。

[Sour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