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自行車與越野自行車的結合體 X-Bike by Karol Mizdrak

上圖這輛時尚前衛的Mazda(馬自逹)自行車出自於波蘭設計師-Karol Mizdrak之手,它結合了城市自行車和越野自行車的優點,其車身是由碳纖維和鋁合金材質製成,這使得X-Bike電動自行車的重量輕盈,也很堅固耐用。

Karol Mizdrak設計的避震系統和輪圏/胎可輕鬆的在崎嶇不平的複雜地形上行駛。而安裝在車架內的鋰離子電池組和馬逹可讓X-Bike電動自行車以最高80km/h的速度行駛在平坦的路面上。

X-Bike電動自行車的車架除了重量輕,還具有獨特的折疊設計,可以輕鬆地折收放置在汽車後行李箱內。在X-Bike的龍頭把手中央有個觸控式數位資訊螢幕,這個小小的螢幕可顯示重要的資訊。例如:速度,行駛距離,電池狀態,能源消耗等。

另外,透過藍牙數據傳輸,你還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和X-Bike自行車上的小型電腦相連,利用應用程式可進行數據同步,改變騎乘計劃,為自行車上鎖和進行自行車狀態檢查。

[Source:behanc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