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三菱得利卡全新造型登場!

MITSUBISHI 三菱得利卡於12月11日起推出全新改款、更氣派的SUPER三菱得利卡!新改款的SUPER三菱得利卡,不但擁有嶄新霸氣的車頭造型,更配備舒適豪華的轎式內裝,全面提昇美感與質感,讓SUPER三菱得利卡的車主輕鬆晉升為商場犀利哥。


中華汽車劉興臺總經理為新車造勢站台

由商用車起家,國產商用車領導品牌的中華三菱自1974年開始生產銷售第一代得利卡商用車以來,一直陪伴各地的頭家一同打拼,見證台灣的經濟成長。30多年來陸續推出復興(FUSO)、得利卡(Delica)、堅達(Canter)、百利、威利(Varica)、菱利(Veryca)、FREECAZINGER等商用車車型,不但滿足各行各業不同頭家的需求,優良的產品特性更讓中華三菱商車全車系囊括國內各級距銷售之冠,穩居商用車市場龍頭寶座。為了與台灣頭家並肩作戰,中華三菱以提升商車標準為訴求,推出全新SUPER三菱得利卡,與頭家一同努力打拼!

全新SUPER三菱得利卡,在每個細節不斷追求完美,亮眼的H型水箱護罩和保險桿一體成型,不但構成安全堅固的產品意象,更符合三階安規的嚴格要求。SUPER三菱得利卡新增前霧燈、整合新款式的角燈及方向燈、搭配新設計的電動後視鏡及新設計的尾門飾板,呈現新世代商用車的氣勢,也讓頭家做生意更加體面與稱頭。

內裝部份,體貼頭家長時間奔波,SUPER三菱得利卡精心打造出舒適化的乘坐空間,座椅裱裝更為精美舒適,為減少車主行車上的疲勞感,採用高低可調的動力方向盤、高質感儀表板,配備CD音響和貼心的置物空間,從裡到外質感大躍進,而精緻的內裝和寬敞的載貨空間,讓每趟打拼賺錢的車程都是愉快享受的旅程!

在安全方面,SUPER三菱得利卡搭載多項安全配備:配有頭燈手動水平調整功能,讓行車更安全;荷重感知閥,可根據載重調整,自動控制後輪剎車液壓,防止後輪鎖定;強化的梯形雙Y型、前門防撞鋼樑,嚴密周到的載著頭家四處打拚,行車電腦防盜裝置,更兼顧防盜及安全雙重訴求,全車系配備前後霧燈,可維持視線明亮,即使置身濃霧區依然自在從容,提升了頭家的行車安全,跑生意更放心。

市場銷售No.1的三菱得利卡,不但口碑好,一直都是頭家最合意的賺錢生意車!商用車最重要就是高扭力、大馬力,高扭力讓起步爬坡更有力,大馬力可於加速時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SUPER三菱得利卡最大馬力116ps/5,000rpm,最大扭力19.2kg-m/3000rpm,享受大動力的同時,僅需負擔與2.0L引擎相同稅金。SUPER三菱得利卡擁有靈巧的駕駛功能,最小迴轉半徑只有4.9m ,讓市區行車巷弄穿梭靈巧便利。此外,貨床車更配有標準貨床與寬貨床的設定,具備強化底盤結構與六片式葉片彈簧,最大載重達1,205kg,載貨多更多,絕對是協助頭家出外打拼的賺錢好幫手。

車價資訊:

DET P/U車型式樣
標準型底盤車
標準型木床車
標準型寬貨車
豪華型木床車
豪華型寬貨床
 
 
車價
488,000
503,000
508,000
510,000
515,000
 
 
VAN車型式樣
標準型2人貨車
標準型幼童車
標準型8人客貨車
豪華型2人貨車
豪華型8人小客車
豪華型8人客貨車
豪華型救護車
車價
611,000
661,000(空車價)/ 758,000(完車價)
621,000
641,000
711,000
651,000
717,000

規格表:


中華汽車劉興臺總經理,滙豐汽車江展魁總經理聯手推出SUPER三菱得利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