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野馬汽車推出F16量產版電動車型!Audi:你這是??

中國的野馬牌汽車具有相當強悍的複製能力,如果你曾經看過、你一定會感到佩服!在2011年的成都車展上,他們共展出了一系列複製概念車 – T-SUV (VW Tiguan)、E-SUV (Infiniti EX)、F16/E-Taxi(Audi A4 Avant)。

他們的工程師經過一年努力,終於完成了F16的量產版 – Mustang F16 (E-Taxi),這一部純電動車型。它的車身尺碼是4510*1760*1615mm,並且有著一副從頭到腳都跟A4 Avant很像的面貌。

據中國汽車之家網站的報導,這部車的動力為80hp、使用鋰離子電池作為電力來源,續航力有260公里。

目前F16電動車只能在中國特定區域內、做為計程車使用,而預計未來幾個月後,就會有汽油引擎的版本出現;屆時就可以提供中國一般民眾購買。


Photo Credits: Yema, Autohome & Auto.QQ
 
[以下分頁還有野馬F99圖片欣賞]

 

 










Photo Credits: Yema, Autohome & Auto.QQ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