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針對台灣市場 Cayenne Diesel 推出限量Exclusive Package 車型

台灣保時捷總代理 永業與保時捷原廠合作,即日起,針對台灣市場正 2013 年式 Cayenne Diesel 推出 Exclusive Package 車型,現車銷售。此款特仕車有純黑色搭配紅色烤漆與純白色搭配金屬銀烤漆兩種外觀提供選擇。

Cayenne Diesel 搭載 3.0 升 V6 柴油引擎,是款適合長途跋涉的車型,一直以來即以出色性能與高度效率著稱,能夠在展現強大扭力的同時又持續保時低油耗的表現。而此款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則更進一步的強調了 Cayenne Diesel 的獨特性。在外觀上,有著強烈對比色烤漆的前氣壩以及車外後視鏡;此外,標配 21 吋 Cayenne Sport Edition 黑色烤漆鋁圈、跑車化排氣尾管、車頂置物滑軌,根據外觀顏色的不同,分別有不同量身訂製的專屬配色。

在內裝部份,強烈的對比配色則是應用在儀錶板、安全帶以及鑰匙上。兩款車皆搭配個人化的真皮鑲邊地毯,從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濃烈獨特的個人化氣息。

保時捷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即日起正式上市,現行售價如下:
純黑色車身搭配紅色烤漆Cayenne Diesel 特仕車 售價NTD 3,550,000*
純白色車身搭配金屬銀色烤漆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 售價NTD 3,600,000*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

有關保時捷個人化精裝配備

保時捷個人化精裝秉持著 ”Exclusive” 的準則下,提供高規格的個人化訂製服務,有廣泛多樣的新穎創意可供選擇,搭配精準手藝,完全的量身訂製,設計專屬於您的保時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