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新高性能豪華轎車 2014 XJR將在紐約車展亮相

英國豪華車廠Jaguar(捷豹)宣佈他們計劃在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推出XJR高性能豪華轎車。

這款被形容為“動態旗艦”高性能豪華轎車將配備修改後外型更兇狠的前保險桿,有通風口的引擎蓋,黑色水箱護罩柵欄,運動調校的懸吊系統,酷炫的五輻式鋁合金輪圏和性能味十足的紅色煞車卡鉗。

Jaguar將為XJR將提供一具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為XJR提供550PS最大馬力,至於扭力,據推測大約是69.7kgm。Jaguar拒絕再透露更多的相關細節,但猜測該具引擎可能會讓2014 XJR在4.5秒就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

在一份聲明中,Jaguar全球品牌總監Adrian Hallmark說:「新XJR代表Jaguar在21世紀的技術,性能和當代設計的三個支柱的縮影,並在豪華轎車的基礎下提供一個新水準的動態表現。」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