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全新Assurance TripleMax 上市

應台灣地區秋冬多雨潮濕的天候,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地區最暢銷的中大型家庭房車的消費者,推出由歐洲盧森堡創新研發中心主導研發,最適合台灣地區天候狀況、用路條件與駕駛習慣的全新Assurance TripleMax!

隨著車輛的性能逐漸提升,消費者越來越重視輪胎的操控安全性能,因此固特異推出全新的”勁穩操控科技”—Hydrogrip Technology!讓您可以盡情的發揮車輛性能,並提供最好的保障。且經德國萊茵認證機構合作測試,與其他品牌同級輪胎相比,固特異Assurance TripleMax可縮短兩公尺以上的溼地煞停距離,給您行車安全最強力的後盾。

除了操控與煞車制動性能的提升,固特異也針對省油節能效率與耐用度有了大幅的提升!獨家創新的高密度矽膠聚合物胎面配方以及更強韌的胎邊加強設計,都是您行車安全最佳的守護者!

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Assurance TripleMax 非常齊全之規格,從14吋到17吋,合計約31個規格,並搭配”固特異安心專案”(詳洽固特異特約服務中心),讓您購買安心、使用放心,對此款新產品更加有信心。

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發表全新Assurance TripleMax,除了宣告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外,也強調未來將持續的為台灣地區消費者提供最新與最高品質的產品。包括歐洲進口的性能胎王Eagle F1 Asymmetric 2、最適合歐美日系豪華房車的Eagle EfficientGrip以及豪華SUV休旅車第一首選的Eagle EfficientGrip SUV等,都是在國外最暢銷與最先進的產品,代表固特異公司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對消費者安全的最高保障。

固特異輪胎品牌介紹:

1898年成立的美國固特異輪胎公司,以倡導創新的企業文化享譽全球,有著超過百年的榮耀與無數的獨家專利技術。榮獲2013美國《富比士》雜誌之聲望研究所評選為全球最具有聲望企業第27名、入選法國路透社評比2013年全球前100名之最具創新文化企業。

年營收超過220億美元,於全球22個國家、設立有56個工廠與超過7.2萬名員工,是世界前三大的輪胎公司之一。

※ 經典車王勞斯萊斯Rolls-Royce、頂級超跑法拉利Ferrari、尊榮房車Mercedes-Benz、BMW與Audi等頂級房車品牌,原廠都有指定搭配固特異輪胎。

※ 固特異是少數能提供高規格噴射客機輪胎的製造商之一,並獨家為美國NASA研發拓展太空科學的航太載具輪胎。

※ 固特異美國俄亥俄州總部及歐洲盧森堡創新技術中心有超過上千位的科學家、專業工程師及技術人員,為您的行車安全與駕駛樂趣而全心全意地投入於輪胎科技的創新與研發。

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    02-2951-2098  www.goodye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