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有信心能夠復甦Lagonda品牌,並且為其推出SUV車款

Aston Martin的老闆Dr. Ulrich Bez在與國外媒體Drive的訪談中表示,他強烈的深信Lagonda這個品牌能夠起死回生。

雖然他並沒有表明這樣的事情會何時發生,不過他強調他有信心未來將一定會有Lagonda這個品牌。Dr. Ulrich Bez更進一步的說明,這個品牌有可能會負責推出Aston Martin目前產品線之外的其他車型,並且承認有很高的機率會是一款SUV。

Aston Martin曾經在2009年以Lagonda推出一款SUV概念車,當時這款概念車採用了來自Mercedes-Benz GL-Class的6.0升V12引擎。在其他許多超跑與豪華品牌如LamborghiniMaseratiBentley等等都相繼計畫推出SUV車款的情況之下,Aston Martin也想在這塊不斷成長的市場中分一杯羹。

Dr. Ulrich Bez表示,Lagonda SUV將會擁有Aston Martin一貫的豪華、性能以及精緻的手藝,這款SUV將會為Lagonda這個品牌未來的其他車型開闢一條新的道路,順利的話,將來還能夠看見掛上Lagonda品牌的中型轎車與大型豪華房車。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