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全地形救援車,Ghe-o Motors的新作品Rescue正式發表

來自羅馬尼亞的特殊車輛製造商Ghe-o Motors最近發表了旗下的新作品Rescue,這個新車款被認為是一輛極致的全地形越野救援車。

這款車被設計來穿越各種不同的地形,Ghe-o Motors Rescue完全在羅馬尼亞當地打造與設計,未來期望能夠支援消防單位或者醫療救援單位等設施。這輛特殊車款能夠乘載11個乘客加上裝置於車頂的小船,而多虧了充氣的浮筒,這輛全地形救援車無論是在雪地或者水面都不會下沉。

為了特殊任務需要,Rescue還能夠裝載許多不同的設備包括620公升的水箱以及供消防單位使用的高壓水幫浦。在極端惡劣的地形當中,這款車還能夠在後輪上安裝履帶。

Ghe-o Motors Rescue的車長為5200mm、車寬2700mm、高達2390mm,重量則有3.2噸重。動力的部分則可以依照需求選擇輸出從340bhp至500bhp的汽油引擎或者動力從218bhp起跳至304hp的柴油引擎。另外,Ghe-o Motors還表示這些引擎還能夠附加防水以及電磁波保護等等的軍用規格零件。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