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保羅車展:Honda Fit Twist小型跨界車款

日本 Honda(本田)汽車於 2012聖保羅車展發表首輛專為巴西市場開發打造的全新 Honda Fit Twist小型跨界車款。

全新 Honda Fit Twist小型跨界車在前/後保險桿、車身側裙、與前/後葉子板部份搭載了類似 Audi allroad quattro車系的黑色塑料包覆、鋁合金前/後車底護板、鋁合金車頂置物架、16吋鋁合金輪圈、全新設計水箱護罩、燻黑頭燈、以及透明尾燈設計。座艙將維持標準版 Fit設計,並換上鍍鉻儀表裝飾、鍍鉻出風口、鍍鉻手煞車握把、以及防水行李箱地毯等…。

Honda Fit Twist小型跨界車搭載了與標準版 Fit同一具、擁有115匹馬力輸出的1.5升自然進氣4缸汽油引擎。動力將透過手排或自排變速箱傳送至前輪。至於懸吊設定也完全無變動,因此 Fit Twist小型跨界車的車身高度也與標準版 Fit相同。

全新 Honda Fit Twist小型跨界車將於10月底正式在巴西市場開始販售;售價將由82.9萬新台幣起跳,比標準版 Fit貴14.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