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保羅車展:Nissan Extrem Concept

不到一個星期前,Nissan(日產)才公佈他們將在2012 Sao Paulo Motor Show上展出的概念車的設計圖,現在,Nissan這款概念車己在Sao Paulo Motor Show上正式亮相了,它叫做Extrem Concept

Extrem Concept的設計理念是捕捉“巴西的顏色和激情”,它的車身長3850mm,寬1765mm,高1530mm,軸距為2450mm,外觀採用金黃色塗裝,車頂上有一個吸收太陽能的裝置,車頭有個極具攻擊性的超大六角形水箱護罩,前後車燈採用LED光源,車窗採環繞式設計,腳下是19英寸的鋁合金輪轂,車尾則有個設置在中央的直立式排氣管。整輛車科技感十足。

車室內,Extrem Concept有2 +2設計的座位,一個專用的行李空間,以及一個可移動的儲物格,可將物品“隱藏”起來。

在引擎系統部份,Extrem Concept搭載的是一具1.6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目前Nissan還沒有公佈動力數據,但預計這具引擎可產生188匹最大馬力以及24.5kgm的最大扭力。

Nissan表示,目前還沒打算為Extrem Concept推出量產車型,但這款概念車的外觀暗示了Nissan未來小型跨界休旅車的設計風格。而到時若真量產,這款跨界車將會有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型。

第二頁有更多Nissan Extrem Concept精彩圖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