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保羅車展:Volkswagen Taigun Concept

之前傳聞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將推出比Tiguan還小的入門級SUV,而今年,在巴西Sao Paulo Motor Show(聖保羅國際車展)上,Volkswagen就正式發表了全新的SUV概念車-Taigun Concept

Taigun Concept長3859mm,寛1728mm,高1570mm,軸距2470mm。這款車擁有看起來非常堅固的造型,外型基本上遵循著VW汽車家族式的設計,引擎蓋上有二個通風口,車身前後下方都有銀色護板,四個輪拱充滿結實的肌肉感,新車在前大燈及車尾燈處都設有LED光源,腳下穿著造型特殊的17寸鋁合金輪圏以及一個上下對開式車尾門。

與外觀相比,車室內顯得較保守些,但擁有一個造型年車,設計簡清潔的設計與高對比的內裝顏色設計。在配備上值得注意的項目包括有資訊娛樂系統,三環儀表以及副駕駛專用的握手。車身不大的Taigun Concept擁有280公升的後行李空間,若是將後排椅背放倒後,則可擴展至987公升。

動力部份是由一具1.0升TSI引擎負責,這具小排氣量引擎可輸出110匹最大馬力和17.9kgm的最大扭力。這樣的動力足以讓重985公斤的Taigun Concept在9.2秒內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的速度,並擁有186km/h的最高時速。

此外,Taigun Concept也擁有百公里平均4.5 L的優異油耗,這等於一公升燃油可行駛約22.2公里的路程,相當的省油。

第二頁有更多VW Taigun Concept精彩圖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