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死鬥》紐伯林前後冠軍,賽道實測單圈紀錄

Lamborghini當今最強車款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一輛堪稱紐伯林第二快車型的狂牛。但,當遇到紐伯林第一,究竟有何結果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支影片,不彈直線,比的是賽道單圈紀錄!

 

首先,全新 911 GT2 RS 跑車搭載了源自911 Turbo車型的 3.8 升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兩具搭載VTG可變幾何技術加持,其最大馬力從500 hp提升至驚人的700 hp,最大扭力峰值更達到750 Nm的水準。而全新911 GT2 RS也首度配置PDK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凌厲的換檔反應和出色的動力傳輸效率,讓這部僅 1,470 公斤重的高性能跑車,可於短短 2.8 秒之內從靜止起步衝刺至時速 100 km/h,即便是0 ~ 200km/h加速也只需8.3 秒,極速達到340 km/h的水準!

Lamborghini起初在打造這輛Huracan Performante前可說是吃盡了苦頭,畢竟要從原先就強到不像話的標準版本再度提煉出動力與操縱性並不容易,因此Lamborghini在這輛「強化版」上加裝了一組大尾翼,並由原先的後輪驅動改為電子式四驅系統,針對空體力學套件重新設計,就連轉向系統也重新校正,圈胎則配上一組Pirelli高抓地力性能跑胎,最後針對5.2升V10引擎額外榨取30PS動力並輔以LDF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讓這輛Huracan Performante能夠在紐伯林創下單圈6分52.01秒的最速紀錄,甚至擊敗了Porsche 918 Spyder與大哥Aventador 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