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世代Z4註冊設計圖曝光 德國新敞篷跑車展現迷人身段

s76y2m6b4kfa 

BMW(寶馬)Z4的官方預告戰已經在進行中,只是這些照片中的車都還穿著迷彩服。不過還好Autoweek在荷蘭發現的Z4設計註冊圖没有任何隱藏。這些圖像完全展現出新世代Z4外觀設計細節。

透過這些註冊圖可看到量產版Z4保留了不少最初Z4概念車上的設計元素。寛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依然位於車頭低處,而且大燈內部也一樣採用層次式設計。車頭底部兩側的氣壩設計也與概念車一樣有菱有角,只是尺寸縮小了一點,不過它們還是很大,完全讓Z4正面展現出咄咄逼人的感覺。

 

車側,你可以看到Z4有一個織布軟敞篷車頂,前葉子板後方有大型通氣孔,推測應該是幫助制動系統冷却用。另外,車門上的鈑件折線也與概念車相同。車尾,你也可看到量產版Z4有類似概念車的小鴨導流尾翼,以及L型的LED車尾燈。

幾天前,Magna Steyr也證實了他們要在奧地利Graz的工廠裡生產Z4,時間是2018年的年底。據說,該工廠每年能夠生產6萬輛BMW Z4和Toyota(豐田)Supra

全新Z4的頂級車型Z4 M40i將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據稱它的馬力有360ps,Competition車型有385ps。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有180ps(s20i)和250ps(s30i)。之前的諜照照也顯示,Z4將配備數位儀錶板和BMW最新的7.0版本iDrive系統。

BMW打算在今年夏天的某個專題活動中展示新世代Z4跑車,然後在10月份的2018巴黎車展上再次展示Z4。去年夏天,BMW在Monterey Car Week期間於Pebble Beach推出了Z4 Concept。

欣賞更多Z4設計圖Auto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