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獸出閘 Brabus推出900 Rocket R!!! 挾帶900匹大馬力轟然降世

對許多人來說,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是現代跑車的縮影,一款既能在賽道上快速奔馳,又能在高速公路上舒適行駛的速度機器。911甚至超越了這個公式,提供了實用性和多功能性,成為一輛日常用車。它甚至可以變成一輛露營車,問問Porsche首席執行長Oliver Blume就知道了,他在今年的Le Mans耐力賽期間在911車頂帳篷裡露營。另一方面,911也是個怪物,尤其是如果你知道如何升級它的話。

Brabus無疑是知道如何進行性能升級的公司之一。這家總部位於Bottrop的汽車改裝公司並不常選擇Porsche做為改裝項目,但一旦選擇,結果卻是極為吸引人。我們說的就是新款Brabus 900 Rocket R,它是以Porsche 911 Turbo S為基礎打造的。

毫無疑問,Brabus 900 Rocket R的外觀配備了完整的車身套件,Brabus將其稱為Widestar車身。它的特色是碳纖維材質,包括新的車頭進氣壩前擾流下巴、具備後通氣孔與前進氣孔的前後外擴輪拱罩、新的側裙以及新的後下氣流擴散器。所有的車身部件都在風洞室中進行了測試與優化,Brabus表示,裝上這些車身套件後將擁有更高水準的空氣力學效率。

但好戲還在後頭。那就是Brabus在3.8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上換裝了兩個更大、更高效的渦輪增壓器,使輸出馬力達到令人驚訝的900 hp。由高級鉻鎳鐵合金製成的高性能運動排氣系統內部具備了電子控制閥來控制聲浪。由於增加了動力輸出,這輛Barbus的900 Rocket R現在只需2.5秒即可從0加速到100 km/h,而原廠車則需要2.7秒。

其他升級部份還包括有採用五輻式設計的21英寸或22英寸Brabus Monoblock P 白金版鍛造輪圏。座艙內,你會看到大部分內飾都是黑色皮革、並配有Brabus碳纖維車檻飾板、金屬踏板組,車門和座椅上有六邊形皮革圖案、中央鞍部碳纖維飾板以及車頂內襯採用Alcantara皮革材質。整個車室看起來就相當奢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