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azda CX-60休旅車在麋鹿測試中展現好身手 [影片] 

Mazda(馬自達)CX-60於一年多前發表,是Mazda後輪驅動時代的首款車型。 這款家庭用SUV是以新架構平台打造,並搭配新引擎(包括直列六缸柴油引擎),不過它不在台灣銷售。雖說台灣没賣,但並不代表以後没可能賣,因此,我們就可以先來瞭解一下它在嚴格的麋鹿測試中的表現如何。

km77.com最近為CX-60做了麋鹿測試,他們測試的版本是直列六缸柴油車型。在歐洲,這具排氣量3.3升的引擎最大馬力為254 hp。六缸柴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透過這樣的設置,Mazda希望CX-60能夠在中型休旅車領域與三家德國高級品牌競爭。更準確地說,就是BMW(寶馬)X3Audi奧迪)Q5M-Benz(賓士)GLC

影片中這輛CX-60配備20英寸輪圏和235/50的Toyo(東洋)Proxes Sport輪胎。 事實上,在歐洲的西班牙等某些市場,只有入門級車型才配備18英寸輪圏。最後,我們想提醒大家,CX-60在歐洲也有銷售搭載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和3.0升渦輪引擎的車型。

現在回到CX-60的麋鹿測試。km77.com團隊的測試車手開著CX-60以47.8 mph(77 km/h)的速度成功完成麋鹿測試,沒有撞到任何錐筒,對於如此大型和重型的休旅車輛來說,這是一個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然而,測試車手指出,CX-60並不十分敏捷,但考慮到它不是運動休旅,還有尺寸和高重心,這並不令人意外。儘管如此,47.8 mph(77 km/h)的成績依然擊敗了同級市場中的大多數其他休旅車對手。CX-60真是不簡單,真的是人馬一體。

[Source: km77.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