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推出Hayabusa Special Edition慶祝傳奇重機隼誕生25週年

1998年,當Suzuki(鈴木)在德國Intermot展會上推出GSX1300R時,他們幾乎不知道這輛重機會產生多大的影響。25年後的今天,Suzuki已售出近300,000 輛車,這款摩拖車更廣為人知的名字是Hayabusa(隼)。

為了慶祝Hayabusa自1999年開始銷售以來對摩托車市場產生的影響,Suzuki推出了2024年款Hayabusa Special Edition

2024 Hayabusa特仕版的車身塗有橘色和黑色的雙色特殊組合,Suzuki表示這是為了慶祝第二代Hayabusa最受歡迎的顏色組合之一。車身上還有特殊的V形紅色圖案以及黑色的”隼”漢字。此外,它還配備了獨特的亮黑色整流罩,金色陽極氧化處理的碟盤支架和傳動鏈條連接片。

為了強調Hayabusa問世時間,它的油箱上還貼上了一個特殊的圓形25週年紀念銘牌。再往後下看,每個排氣管消音器上也都標有相同的25週年紀念標誌。

與其他Hayabusa車型一樣,2024 Hayabusa的車身靈感源自Peregrine Falcon(遊隼),並配有先進的電子設備和線控技術來控制強大的1,340cc四缸雙凸輪軸引擎。

Suzuki總裁Toshihiro Suzuki說道:“Hayabusa系列一直是代表Suzuki的旗艦機車,在世界各地擁有粉絲。我們對這款重機能夠慶祝其問世25週年表示最深切的謝意。我親自試騎了目前第三代車型的原型車,我很自豪地說,我們Suzuki團隊可以向您呈現至今為止最好的機車。Hayabusa永遠不會停止進化。我們請求您繼續給予我們關愛和支持。” 2024 Suzuki Hayabusa 25週年紀念版的價格將於稍晚公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