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富者專屬的陸地極速豪華行宮 900匹Brabus Maybach S600 Rocket 900誔生

Mercedes-Maybach S600是這個世界上最豪華的汽車之一,而經Brabus之手後它轉身成為Rocket 900,變成了極速350km/h的最速豪華房車之一。顧名思義,Rocket 900就表示該車擁有900匹以上的馬力輸出,且扭力也高逹令人咋舌的153.6kgm!

 

為了逹到如此強大的動力輸出,Brabus為Rocket 900的6.3升V12引擎換上了一對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同時引擎肚內也採用了高鋼性強化曲軸,鍛造活塞,金色隔熱護罩和ECU調校等改裝升級後。現在重2千多公斤的Brabus Rocket 900其0-100km/h加速衝刺只需3.7秒,最高安全極速則被電子限速在350km/h。

外歡部份,採用白色車身塗裝的Rocket 900換上了四只黑色21英寸Brabus鍛造鋁合金輪圏,降低車身的避震懸吊,黑色水箱進氣護罩,更具侵略性的獨特保險桿以及具備導流翼的側裙。內裝部份,Brabus大量採用了十分罕見的淺藍色皮革,搭配碳纖維飾板,還有Brabus方向盤,Brabus金屬踏板,發光式Brabus門檻金屬飾板,並且保留了原廠所有的奢華配備。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