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D為全新Lexus LS開發了專屬車體套件

Lexus日前剛發表全新改款的當家旗艦房車LS,其中最大的改變為換上了品牌新世代設計語言:紡錘型水箱護罩,不僅提升進氣效益,也讓車頭看起來更具霸氣,再加上修改過後的頭燈,線條更加銳利,營造出更具動感及運動氣息的全新觀感。

但對於TRD來說,任何車輛在經過他們改造之前,一切都是單調無味的,就算是加上了F Sport的全新LS也是一樣。這次TRD為新LS開發了專屬的前擾流、後擾流、鍛造鋁圈及側裙等外觀套件,另外消音器也在選配清單之列,預計應是為了提供更具運動氣息的排氣聲浪所設計。

目前這套新LS專屬的外觀配件已在TRD的日本官網上正式公佈,TRD台灣總代理匯慶汽車尚未確認是否引進。

此套件此針對外觀及消音器作精進,其餘部份皆維持原廠設計,在此讓我們複習一下全新LS的基本動力單元。

全新LS共分為四個等級,分別為基本款的LS460,長軸版LS460L、加裝F Sport套件的LS460 F Sport以及頂級長軸油電版 LS600hL。

前三者皆為V8 4.6L汽油引擎及8速手自排變速箱,引擎出力依照後驅及全驅而有所不同,後驅版本為386匹/49.7公斤米,全驅版本則稍稍調降,為360匹/47.9公斤米;另外有趣的是後驅版本的0.26風阻係數,竟較全驅版本的0.27還低一些。

而頂級長軸油電版的動力系統則是由V8 5.0L、兩顆電動馬達及一顆大容量鎳氫電池所組成,單就汽油引擎的最大出力為389匹/53.1公斤米,加上電動馬達的綜合馬力則可提升至438匹。

[以下分頁另有圖片欣賞]

 





—-

←立即按讚!